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報告近況

臨近產期,我的身體狀況每況越下,我想我是有點過勞過壓了,所以blog文也更新得比較慢,請見諒。

第二胎懷孕,頭段時間比第一胎舒服,尾段時間比第一胎辛苦,主要是因為不斷流鼻血的關係。最近也比較小看財經新聞,一來找不到什麼值得投資的東西,二來健康問題,所以多半時間都在休息。

希望自己休養得好,生產順利吧。

17 則留言:

  1. 迎接第二小生命,才是最迫切問題,有無問醫生点解常流鼻,最重耍放鬆自己,充足的休息,調理好身體。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係懷孕影響左血管。一定會好好調理身體,多謝路人丙兄

      刪除
  2. June姐
    小心身體,好好休息💕
    仲有2個月,就卸貨㗎喇😁
    撐住喔😘

    回覆刪除
  3. 好好保重,投資時間往後多的是,身體要緊。

    回覆刪除

反烏托邦的改革-見證AI時代降臨

我必須承認,我是帶有反社會人格的投資者。也許在部分人眼中,像我這種社會反叛者是個「禍害」,會製造出令人很頭痛的麻煩,但是我並不想停留在固定的思考邏輯上,未來應該是更進步、更美好的,因此當我仔細看過BTC的白皮書後,我成為了BTC的支持者。 最近關於虹膜掃描儀的發明和World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