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股災

今天有朋友問我港股大跌,到底應不應該撈底入貨。我查看了HSI的圖表,覺得短期內港股應該會回彈一下,但是這個回彈並不會維持太久,買貨的話恐怕都會壓死在買入價。現在應該做的是好好休息,不要再買賣港股了,因為港股恐怕已踏入令人難熬的熊市了吧。

我早早就把手上的港股清掉了,因為心裏總有種風雨飄搖的不安感,希望大家能夠平安渡過這次小股災吧。

5 則留言:

  1.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也讓腦袋清醒一點。

    回覆刪除
  2. 師姐好好休息一下, 港股大局太受政策左右, 一般散戶抵受不了巨大震盪。

    回覆刪除
  3. 師姐强呀!

    健康要緊,不用勞心最好😊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