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災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7月 27, 2021 今天有朋友問我港股大跌,到底應不應該撈底入貨。我查看了HSI的圖表,覺得短期內港股應該會回彈一下,但是這個回彈並不會維持太久,買貨的話恐怕都會壓死在買入價。現在應該做的是好好休息,不要再買賣港股了,因為港股恐怕已踏入令人難熬的熊市了吧。我早早就把手上的港股清掉了,因為心裏總有種風雨飄搖的不安感,希望大家能夠平安渡過這次小股災吧。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財務自由和諧號2021年7月27日 上午8:02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也讓腦袋清醒一點。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我的投資和跑步之道2021年7月27日 上午9:06師姐好好休息一下, 港股大局太受政策左右, 一般散戶抵受不了巨大震盪。回覆刪除回覆回覆topow2021年7月27日 下午3:10自毁根基回覆刪除回覆回覆rice2021年7月27日 下午6:03師姐强呀!健康要緊,不用勞心最好😊回覆刪除回覆回覆June Summer2021年7月28日 凌晨3:30謝謝大家關心🙏🏻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 張貼留言
美股全清 - 9月 17, 2025 我把早前買入的美股清掉了,只剩下一部分零成本的股票。我覺得減息的利好因素已經完全反映在股價上,因此把個股賣去,獲利離場也是好事。 就看我的眼光準不準了。 閱讀完整內容
沉痛 - 7月 22, 2019 當我看到孕婦被打的片段,我的心情很沉重。其實我不想再寫這類型的文章了,但我難過得寫不出投資文。 我不想去討論誰是誰非,只希望懷孕中的準媽媽和孩子都平安,也希望社會上的怨氣能減少一點。 天祐香港。 閱讀完整內容
禁首置 - 6月 05, 2019 財政司司長發文說留意到濫用首置的問題,有政客倡議物業除名後五年才能以首置名義買入資產,真是妙不可言的建議。站在暫時無錢買資產的業主立場來講,我是很支持司長立法的,因為我是既得利益者,樓宇供應不流通,等於我手上的單位價格會升值。但作為一個香港市民,我是非常反對這個建議,因為樓價進一步上升,等於加劇貧富懸殊,令小市民叫苦連天。 我真的很想問一下這些政客,到底有沒有讀過大禹治水的故事。江河漲潮導致泛濫,不斷用淤泥堵塞河道有用嗎?是,河水不在一地泛濫了,卻在另一處漲得更兇,這不是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所以大禹治水是疏導河道,不是用泥土木板塞住河堤。假設物業需求是洪水,政府用猛招(泥土)壓抑需求(洪水),這是德政嗎?不容許市民甩名,以首置名義買入單位的話,誰是最受影響的呢?如果真的是富豪級的人,會不會介意多付15%買入物業呢?所以政府打擊甩名首置客,等於打擊希望以物業抗通漲的中產,這招根本對富豪不痛不癢。這樣一打,只會減低物業流通量,讓想置業的人無法買入單位,於是物業價格不合理地提升,難道這就是香港市民期望的結果嗎? 香港有這樣的官員,真是大資產家的福氣,小市民的悲哀。 閱讀完整內容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也讓腦袋清醒一點。
回覆刪除師姐好好休息一下, 港股大局太受政策左右, 一般散戶抵受不了巨大震盪。
回覆刪除自毁根基
回覆刪除師姐强呀!
回覆刪除健康要緊,不用勞心最好😊
謝謝大家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