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BTCR - Bitcoin ETF

最近因為忙於照顧新生兒,加上生病,我只買入了兩隻美股ETF以作長線投資用。最近SEC批准bitcoin ETF(BTCR)上架,相信bitcoin的認受性已經得到進一步肯定。早前中國打壓虛幣礦場時,美國已經聲明不會打壓虛擬貨幣,這是一個對虛擬貨幣相當利好的訊息。這次上架的bitcoin ETF跟之前上架的COIN和GBTC有點不同,它追踪買入bitcoin的30家公司,包括TESLA。ETF價格相信會比直接買入bitcoin更穩定,適合想參與虛擬貨幣投資的投資者,有興趣的看倌不妨留意一下。

4 則留言: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