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Tesla破頂

最近比較震撼的應該是Tesla股價破頂了,不得不說Elon Musk真的很會造市,他的Twitter follower相當多,而他每次在Twitter發表的言論都會令Tesla股價漲過不停,似乎相當多人支持他的科技夢呢。

那麼我認為TSLA現價還值得買入嗎?我覺得應該等一等再入手吧,現在買入的話,持貨成本有點高。長遠來說TSLA是非常優質的股票,還是應該多加關注的。

6 則留言:

  1. 一間有目標和執行力的公司,值得長期持有。👍

    回覆刪除
  2. Tesla 呢波狂升,應該同 gamma squeeze 有關,唔關 elon 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應該係好多人預期TESLA會跌但期望落空嘞

      刪除
    2. gamma squeeze is not short squuze lol

      刪除
    3. 我的理解是gamma squeeze是跟short squeeze同時做的,所以源頭是short過多。可以參考下文了解:

      https://medium.com/trading-mind/淺談-gme-事件背後軋空和伽瑪擠壓的市場現象-3d9a0d1284fb

      謝謝討論~

      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