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BTCR - Bitcoin ETF

最近因為忙於照顧新生兒,加上生病,我只買入了兩隻美股ETF以作長線投資用。最近SEC批准bitcoin ETF(BTCR)上架,相信bitcoin的認受性已經得到進一步肯定。早前中國打壓虛幣礦場時,美國已經聲明不會打壓虛擬貨幣,這是一個對虛擬貨幣相當利好的訊息。這次上架的bitcoin ETF跟之前上架的COIN和GBTC有點不同,它追踪買入bitcoin的30家公司,包括TESLA。ETF價格相信會比直接買入bitcoin更穩定,適合想參與虛擬貨幣投資的投資者,有興趣的看倌不妨留意一下。

4 則留言: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