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美市復蘇

我預計這個月都是美市大漲的天堂,早前買入了ETF,果然都漲上去了,非常幸運。至於港股我基本上都清掉了,只剩下一隻,相信應該不久也會清掉。

最近發現我錯失了保誠IPO抽籤的機會,實在可惜,事情往往就是如此,進財機會總是有的,但往往就是曇花一現,所以看中了要好好把握才是。

希望大家都獲得大豐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