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遲來的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年快樂!這幾天我都疲累得要命,所以什麼都沒有寫,主要還是在照顧兒女。除夕夜港股和美股都造好,算是送給大家新年禮物吧。

早前看到兩樁關於地產的新聞值得一寫,一是因應王馮律師樓結業,政府與業界研究修改買賣物業的流程,律師樓不再負責保管訂金,改為以CHATS直接過戶。這樁新聞可以寫一篇文章,我想應該是我下一個寫文目標吧。另外,政府研究修例限制一手住宅的最少實用呎數,也是值得一寫的題材,可惜因為忙,要遲一點才動筆紀錄。

希望2022年大家收穫豐富,得心應手。

4 則留言:

  1. 過去一週除星期一上升外,之後4天大市都無咩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我持有既美股同港股都有回升,以為市場開始好轉添

      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