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小統計:2021年最高點擊率之文章

 上年我都有做類似的統計,今年也不例如,就看看我有哪些文章最受歡迎吧。

1)bitcoin小教學:如何出金

這篇文章竟然成為我這個blog裏點擊率最高的頭五位,實在令我有點摸不著頭腦。我估計很多人都有如何在虛擬貨幣世界出金的疑問,才會在網上搜尋本文吧。

2)光靠儲蓄,能不能達到財務自由呢?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說明就算完全不懂投資,光用最基本的方法-定存都能夠達到財務自由,保守投資不代表是個壞選擇,每年有進帳總比胡亂投資,最後虧損收場好。

3)為什麼執著於港股?

這是因著朋友群討論而產生的文章。眼見港股回報跑輸其他市場,但不少人依然只把資金投放於港股,我覺得這樣做非常危險。需知道分散投資才是皇道哦。

希望自己在2022年繼續寫出有新意、點子好的文章吧。

8 則留言:

  1. 哈哈,首要妳要找數遲來 Happy new years 那篇的承諾,不急但要快。:)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謝謝June
    不知道是否三條link 有問題?
    Click入去,去咗edit mode我的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ne才對,再看一次你的三篇文章
      回顧的統計幾有意思!
      做法值得參考

      刪除
    2. June, 謝謝你的啟發

      https://duncaninvest.blogspot.com/2022/01/top2021.html

      刪除

再次買入外幣

最近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今天一查,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盡力就好,不必太在意。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實在是很有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