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回暖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1月 20, 2022 行文之際,我看港股似乎漲得不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小注入手?我的倉位還是主力在美股,不過手上也有小量港股。那麼我是否看好港股呢?不,我還是覺得我會主力把注碼放在美股上。我並不是財演,不需要在港股回暖時吹噓自己已大手入市。事實上我所持有的港股都是上年買入的,並不是一買即贏,而我會繼續保持沽出港股,換入美股的做法,因為美國股票市場的深度遠比港股優勝。話雖如此,暫時我是看好港股的,當然入不入市,又是另一回事了。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Chun yeung ak2022年1月20日 晚上7:21沒有問題賺最容易賺的錢就得。你覺得美股容易賺過港股,當然留在美股賺。我覺得港股容易賺過美股,我就選擇留底。回覆刪除回覆June Summer2022年1月21日 清晨5:24是的,說得甚是刪除回覆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 張貼留言
美股全清 - 9月 17, 2025 我把早前買入的美股清掉了,只剩下一部分零成本的股票。我覺得減息的利好因素已經完全反映在股價上,因此把個股賣去,獲利離場也是好事。 就看我的眼光準不準了。 閱讀完整內容
沉痛 - 7月 22, 2019 當我看到孕婦被打的片段,我的心情很沉重。其實我不想再寫這類型的文章了,但我難過得寫不出投資文。 我不想去討論誰是誰非,只希望懷孕中的準媽媽和孩子都平安,也希望社會上的怨氣能減少一點。 天祐香港。 閱讀完整內容
禁首置 - 6月 05, 2019 財政司司長發文說留意到濫用首置的問題,有政客倡議物業除名後五年才能以首置名義買入資產,真是妙不可言的建議。站在暫時無錢買資產的業主立場來講,我是很支持司長立法的,因為我是既得利益者,樓宇供應不流通,等於我手上的單位價格會升值。但作為一個香港市民,我是非常反對這個建議,因為樓價進一步上升,等於加劇貧富懸殊,令小市民叫苦連天。 我真的很想問一下這些政客,到底有沒有讀過大禹治水的故事。江河漲潮導致泛濫,不斷用淤泥堵塞河道有用嗎?是,河水不在一地泛濫了,卻在另一處漲得更兇,這不是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所以大禹治水是疏導河道,不是用泥土木板塞住河堤。假設物業需求是洪水,政府用猛招(泥土)壓抑需求(洪水),這是德政嗎?不容許市民甩名,以首置名義買入單位的話,誰是最受影響的呢?如果真的是富豪級的人,會不會介意多付15%買入物業呢?所以政府打擊甩名首置客,等於打擊希望以物業抗通漲的中產,這招根本對富豪不痛不癢。這樣一打,只會減低物業流通量,讓想置業的人無法買入單位,於是物業價格不合理地提升,難道這就是香港市民期望的結果嗎? 香港有這樣的官員,真是大資產家的福氣,小市民的悲哀。 閱讀完整內容
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賺最容易賺的錢就得。
你覺得美股容易賺過港股,當然留在美股賺。
我覺得港股容易賺過美股,我就選擇留底。
是的,說得甚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