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港股回暖

行文之際,我看港股似乎漲得不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小注入手?我的倉位還是主力在美股,不過手上也有小量港股。

那麼我是否看好港股呢?不,我還是覺得我會主力把注碼放在美股上。我並不是財演,不需要在港股回暖時吹噓自己已大手入市。事實上我所持有的港股都是上年買入的,並不是一買即贏,而我會繼續保持沽出港股,換入美股的做法,因為美國股票市場的深度遠比港股優勝。

話雖如此,暫時我是看好港股的,當然入不入市,又是另一回事了。

2 則留言:

  1. 沒有問題

    賺最容易賺的錢就得。

    你覺得美股容易賺過港股,當然留在美股賺。

    我覺得港股容易賺過美股,我就選擇留底。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