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值得推薦的新部落格-叢林人投資部落

最近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新部落格─叢林人投資部落終於開張了,作為支持投資文章的同路人,我馬上加到自己的友好連結裏希望大家可以從部落格的文章裏,獲得珍貴的投資智慧。

為什麼我會如此惦記著這個部落格呢?因為部落格的創辦人是一位非常年輕的小伙子他憑著自己扎實的technical analysis功力從股市和幣圈賺取了過千萬的財產,是我非常敬重的一位投資同好。當我得知他決定開辦部落格後,我覺得這對所有投資者來講都是好消息。我相信,大家可以從部落格多元化的文章中,得到更多投資靈感和新思維。

 

我常常想,我能給我的下一代帶來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呢?從部落格創辦人身上,我看到了年輕一輩帶給我的,對未來的期盼和希望。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期望籍著我的推薦,令更多人留意和欣賞他們以文字記錄下來的心血結晶。我願意貢獻我微小的力量,去支持更多優秀的投資文章誕生。

 

這就是我給下一代帶來美好未來的承諾。


Website:https://www.jmaninvest.com/

 

IG:instagram.com/jman_inv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