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黎明之前的黑暗

近日美股開始回升,大家都在期待大市重新回復升軌。我覺得現在的股市處於黎明之前的黑暗期,之後2次加息是可以預期的,因此短線來看股市並不算明朗,但是由於聯署局已經發放出比較溫和的訊號,公開宣佈9月會停止加息,這對股票市場來說絕對是利好的消息,可以預期股票價格在第三季會明顯上漲。

我相信這一二個月應該是最難捱的股價波動比較大,大家請注意風險。待黑暗過後,黎明就要到來了。

5 則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