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小小聲明

致TG群的blogger友好:

由於我的舊TG帳戶發生問題,無法再次登入帳戶使用,結果我換了一個新電話號碼使用TG。遺憾的是,我沒有把舊TG帳戶的群組連結備份,導致無法以新帳戶重新加入TG群。我估計我的舊帳戶已經變成deleted account了,也許會讓群內的blogger友好感到驚訝,所以特此聲明。

至於最近我在做什麼呢?我依然在尋找值得投資的項目,從綠色債券、外幣到美國國債,我對自己的發現感到愉快。剛剛又找到一個值得投資的東西,就看看自己要不要花時間行動了。另外,我的日子還是如常渡過,不知不覺間,我的小寶已經跟大寶一樣,早上蹦蹦跳跳上學去。工作上,我升職了,雖然工作量增加,但是自由度比以往大一點,希望自己能夠應付吧。

真希望自己能夠更健康地應付迎面而來的挑戰呢。

4 則留言:

  1. 會不會迎來第三寶,賺取政府新政策的兩萬福利,相信更具挑戰。∶D 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會嘞,兩個已經夠晒數~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