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WFH的選擇

剛看到有關WFH的新聞,原來有調查顯示,在港58%的僱員都希望一星期內有三天WFH(work from home)。由於Covid-19的關係,大部分公司都設有可以讓員工在家工作的設備和相關技術,如今處於後疫症時期,我認為容許WFH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想法。不過,是否應該容許一周三天WFH,這我覺得可以再調整,比如一周一天WFH,我認為是比較理想的安排。

事實證明,在過去一段lockdown日子裏,即使WFH,大部分僱員也真的是緊守崗位的,所以希望僱主也願意體諒員工周車勞動的艱辛,容許部分時間在家工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