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生病了

最近都在忙工作,因為生病,所以少了更新網誌。經濟方面,現在只要靜靜等待停止加息就好了,也沒什麼操作,新一批4.75%利息的綠色債券升值了,我的資金一直閒置著沒動,只做了幾次高息存款掛勾的操作,全部都收回本金和利息,沒換成外幣,有點可惜。希望在減息之前來個大跌,讓我多兌一點外幣吧。

我打算再買一點BTC,目前的目標是多買虛擬貨幣。

夜深了,祝大家早早休息。

3 則留言:

  1. June,保重,早日康复
    2024,期望看看crypto如何

    回覆刪除
  2. 深夜還寫作,無怪身體出問題.唉!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真係愛找死,哈哈~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