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2024

昨天本來想寫點什麼的,不過又因為懶而睡覺去了。元旦夜我外出了,不是去倒數,而是去處理租務。我其中一個小資產的舊租客退租了,找來了新租客,租期能夠無縫交接,實在幸運。

處理租務的工作其實並不困難,主要是需要花時間。常常有人問我是否擔心有租覇,個人經驗是只要放租有技巧,可以在早期篩走租覇,而且香港有既定的法律程序處理租覇,按本子辦事就好,也不是什麼值得擔心的事。

MPF整合終於完成,我期待著獲得額外紅利。我是看準HSBC的推廣而整合MPF的,資料如下:






HSBC MPF的整合強積金優惠不時都有,建議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如果想多賺一點MPF紅利,其實不時做MPF整合,或者申請把MPF遷移到其他受託人,也能獲得額外利潤。

祝大家2024年擁有愉快美好的時光。

8 則留言:

  1. 講起租霸一D存心慣匪,祇有一個途徑,出律師信揾執達吏,使横手可能更多手尾!!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June姐
    祝你2位小朋友精伶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你小朋友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