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BTC升到57000的時候

昨天BTC突破歷史高位57000,我手上的小小持貨也翻了1.5倍。我大概在BTC到21000左右買入,持貨至今,另外由於看好AI的發展,我也買入了與AI有關的小幣,很幸運地,我的倉位已經翻倍了。

那麼我現在還會買入crypto currencies嗎?不,我覺得價格有點高了。我把手上的BTC賣了一半,換成USDC。希望在下一次大跌市時再次買回BTC和心儀的小幣。

到底應不應該把賺到的USDC換回港幣呢?這是我正在思考的問題。先去睡個覺,再處理USDC吧。


3 則留言:

  1. 似乎師姐太勞累,經常寫blog 時都要眠一眠,保重身體,投資簡單就是美。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的確是的,最近太勞累了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