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新春大吉

鼠年已到,祝各位新春大吉,身體健康。這陣子有點懶,所以這篇寫的是個人感想。新年似乎股市樓市都不明朗,看到武漢疫症的新聞令人不安,不過我覺得港人從SARS事件中獲得珍貴經驗,相信大部分市民比2003年更有衞生意識,由於大家都對防止冠狀病毒散播有共識,所以香港大規模爆發疫症的機會不大,只是接下來的經濟發展應該會受到負面影響。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多多收獲,我會一邊努力儲蓄,一邊尋找投資機會,增加自己的被動收入。

6 則留言:

  1. 祝師姐新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雲地兄出入平安,身體健康,鼠年大吉大利^_^

      刪除
  2. 財源廣進,花好月圓!路人丙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