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科技主導未來

一如我之前所講,疫症揭示了科技發展的重要性,因此我很看好雲端科技和視像會議的發展。以下是一篇我覺得頗為認同的文章,值得大家一讀。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微軟主導科技界下-個重大機遇-073546104.html

teams的確是我近期經常聽到不少人使用的軟件,對於microsoft的未來發展,我認為是樂觀的,因為microsoft有足夠財力去收購對自己有利的公司,從而發展新產品,這是企業規模夠大的好處。如果相信科技主導未來經濟發展的話,不妨把注意力轉移到一眾大型科技股上吧。

2 則留言:

  1. 看虛擬銀行的掘起,竟把傳統銀行的零存結餘,需收費也取銷,可見新科技是不可忽視新興的行業,至少它對傳統的行業,甚有威脅,這是不容置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所以科技主導未來,不可小覷。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