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媽媽,一路好走

永別了,我最愛的媽媽。我想我是個幸福的女兒,因為媽媽一直陪伴我,直至我長大成人,甚至嫁人、生小孩,媽媽見證了我人生許多重要的時刻。媽媽,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今日你雖然跟我分開了,但是請你不要想念我,因為我希望你能了無牽掛地離開凡塵,而我會永遠、永遠懷念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把跟你相處的記憶存於我腦海深處。

媽媽,你總是讓我覺得遺憾,本來說好了的半島酒店之旅,因為疫症和社會運動而遲遲未成事,我以為我們還有時間一起去,想不到已經來到我們分別的時候了。雖然你沒有遵守約定,沒有陪我慶祝今年生日,但是我想,與其勉強把你留下,令你承受肉體上的痛苦,我更願意看到你獲得解脫,免受病魔折磨。媽媽,請你一路好走,不要留戀,帶著兒女的祝福安心上路吧,永遠愛你的女兒謹書於此。


17 則留言:

  1. RIP 師姐勿太傷心,人生就是這樣的!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June師姐...保重...希望她在另一方繼續保守你、愛你,讓你想念著。

    回覆刪除
  3. 可以整理一下相片,記錄一下與媽媽多年來嘅生活點滴,以作懷念。

    回覆刪除
  4. 保重身體。

    雖無很確實的論證,但在下確信:他日會在某種形態下重聚。

    A司

    回覆刪除
  5. 師姐保重!
    好好照顧自己,媽媽也希望你能健康和幸福地將她的遺傳延續下去!

    回覆刪除
  6. 統一回覆:多謝大家關心,非常感謝每一位留言者的安慰,大家溫柔的用心我都感受到了,非常感激。臨表涕零,不知所云,希望大家見諒🙏🏻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