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要開Patreon嗎?

最近有朋友跟我講,既然你喜歡寫作,又似乎有觀眾,為什麼不搞個Patreon呢?可以象徵式收取一點點月費,又可以只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

我真的不是裝清高,我有認真考慮過這個方案,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希望開拓收益,我不應該繼續寫財經文章,而是應該像IreneDAO那樣,把自己的性感照變成NFT投進OpenSea放賣才對(笑)。我始終沒有把興趣完全變成生財工具的想法,以前如是,現在也如是。

至於只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我覺得這樣做等於只聽取合乎自己心意的說話,如果我是古代君王,那就很可能會變成昏君了(笑)。多聽不同內容的聲音對我來講非常重要,因為這樣我才能作出更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疫症底下人人自危,我也因為健康問題而減產了,但我一定會繼續在這裏寫文的,待我身體狀況再好一點,就會恢復文章產量了。


2 則留言:

  1. All the best
    也祝願你的小孩健康活潑
    文章數量不重要,隨心寫,想寫就寫吧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