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稅貸攻略2022

去年我借入稅貸,提早償還了部分年期較長的貸款,事實證明這個策略是成功的,我變相強迫自己儲蓄,同時亦節省了利息支出,我覺得非常不錯。

今年因緣際會,我再次獲得了低息借貸的機會,由於預計之後會出現短債孳息率比長債孳息率高(也就是利率倒掛)的情況,換言之,短線投資的利潤會更高,所以我決定把握機會,借入短債,以充足的資金,找尋投放時間短而利潤較高的標的。我的心中已預想了幾個項目,希望這次能夠更充分利用資金,收獲不錯的回報吧。

2 則留言:

  1. 我自己五六年前就開始用税貸投資。像你說一樣,借回來,只要不是用來消费玩樂,當迫自己儲錢。
    我自己也想自己當是一間公司,試問有邊間公司不借錢投資發展,只要自己知道能衡量風險和回報,做到正現金流,我覺是不錯的選擇。
    加油啦😬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