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WFH的日子

我跟部分打工仔一樣,這段日子都是在家工作,老實說我在家工作比上班更忙碌,因為午飯時間都要照顧孩子,還要不時忙著做家務、煮食和陪大寶上視像課程,有時覺得比獨自上班的日子更累,不過能夠陪伴著可愛的孩子,對我來說是十分幸福的生活。我的二寶已經開始進食固體食物了,每到午休時我都要去準備米糊,到了下午,大寶會不時蹦進我的工作間摟著我,親我一口,跟我說喜歡媽媽。大寶一直非常愛黏著我,最近我在家工作,大寶就更加喜歡在我面前跑來跑去,以前要上班,看不見兩個寶貝,對孩子總是牽腸掛肚,現在可以把更多時間投放在家庭上,能夠親眼目睹兩個小人兒天天長大,實在令我非常高興。

我只是個愛孩子的平凡媽媽,如果可以的話,WFH的時間真想更拖長一點呢。

2 則留言:

  1. 這段時間,媽媽會特別辛苦,花時間跟孩子進行活動,親子關係大增。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