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浮息債券ETF

有感於進入加息週期,我也在查看一些美國浮息債券的ETF,以對沖加息風險。iShares Floating Rate Bond ETF (FLOT)是我最近查看的其中一個ETF。價格算高,但勝在每月派息,而且價格波幅不大,算是穩健之選。當然yield只得1.9%,很低了,但加上槓桿應該還能產出過得去的回報。這個ETF我視作保命用,正密切考慮是否入手。

直接買入浮息優先股也很棒,比如Citibank發行的優先股,相信不少blog界高手已經介紹過了,我也在考慮是否入手。

行文之時,我跟我的朋友已經再度買入一個非住宅物業了。現在算是持有五個非住宅物業吧,在這個跌市下撈到便宜貨,實在讓人感到高興。觀乎我的朋友們還在繼續出擊中,好貨盡落強者手果然是真理,在這次撈底作戰中,我選擇了暫時收手,回回氣。祝各位強者買到心頭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