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MPF大執位

眼見股市不明朗,我下了決心,把自己大部分MPF轉成債券基金。暫時總算平穩沒有大跌,也算好運。手上4隻美股,賣出一隻止賺,其餘三隻一賺兩蝕,由於月月收息我就不理會了,繼續持有。債券2張打算一直持有至到期,也沒理會。港股沒有大變數,已買入的不理會,只打算沽清其中一隻投機性質重的股票,希望成事。

工作多年,不知不覺間MPF都存了一筆,雖然不多,但也要小心處理。想來這筆錢說不定是我的救命稻草呢,要好好打理才是。

2 則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率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