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好書推介:樓市真相——傳媒政府不告訴你的事

首先,謝謝此書作者容許我在blog內寫推薦文。

事緣是上星期跟一眾好友聚餐時,席間一位我戲稱為大神的朋友突然跟我講,我出書嘞。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大神一直說想寫本書,我還以為我只能空等呢,想不到果然成真了。

之所以戲稱他為大神,原因是他真的很有能耐,不但身居要職,還懂得運用財技賺得身家千萬。這一位神乎其技的大神,從一無所有到千萬家財,最令我佩服的,是對投資的執著和喜愛,每次跟他談及樓市、股市、債市,他都有獨特的見解分享,我所提到的股票債券,他都有看過資料,還能即時告訴我大量數據來支持他的分析。這些只限朋友間相傳的「秘笈」,如今籍著書本完整地呈現在讀者眼前,我覺得絕對是投資者的佳音。

能夠從股海債海賺過千萬,絕對不容易。我想,如果當日沒有跟這位投資大神成為朋友,也許就沒有june summer的誕生了,大神在我的投資路上影晌甚大,非常感謝大神過去以來對我的啟蒙。我強烈推薦大家買一本大神寫的書來看,相信大家都會從他獨到的觀點中獲得珍貴知識。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PP_樓市真相_傳媒政府不告訴你的事?id=lQHFDwAAQBAJ

20 則留言:

  1. haha, 師姐送大家的聖誕禮物~~ 多謝晒~~

    回覆刪除
  2. 真羨慕師姐有一班投資界的朋友可以交流,在下身邊幾乎沒有懂得或願意投資的親友呢。

    A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嫌棄,歡迎黎依度互相交流呢,大家在投資路上互相加油同分享~

      刪除
  3. 好的,多謝。

    但是網上blog內留言始終和相熟的朋友面對面互動不同~~

    A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聽說止凡兄好像也有搞聚會,許多投資理財能人都在席上,應該也接受新朋友加入吧。另外,70後兄和AC兄等人好像也有一個whatsapp group,詳情我不太清楚,不過應該也是投資高手雲集之處,相信也歡迎新朋友加入。希望以上資料能對你有幫助。

      刪除
    2. June姐和June姐的朋友都是十分厲害的人物,看來長長的閱讀清單又再多一本書了,謝謝推薦。
      另外A司兄想認識更多投資的朋友,可以加入70後兄(皮老闆)的群組,只需要做慈善公益捐款就可向老闆要求加入群內,google “70後小小生意人WhatsApp”便可找到。

      刪除
    3. 謝謝AC兄解說。我沒有加入,所以也不是很清楚,難得有AC兄說明,實在太好了。

      刪除
    4. 多謝師姐和AC兄那麼有心,提供資訊。

      A司

      刪除
  4. 感謝分享! 有好書可以新年讀!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5. June 師姐推薦,必屬佳品,推!

    回覆刪除
  6. 呢本新書真是及時雨. 最近不停四出睇樓,希望兩小口可以有個安居之所. 今日放工去買先.

    Wendy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NE姐原來認識PETER PARKER! PP是神級KOL呢!真係要去買本睇下先!
      謝謝推薦!

      刪除
    2. 大神似乎很受歡迎,哈哈。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