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外賣概念股

自從政府禁止食肆六點後不能提供堂食後,外賣自取變成食肆維持營業額的新方式。我預計外賣apps會受歡迎,所以特別留意有關外賣平台的股票。從朋友口中得知,Deliverwoo是比較優秀的外賣平台,看了看資料,雖然2018年Deliverwoo仍然不能達到收支平衡,但此外賣平台的營業額同年上升72%,業務增長驚人是不容置疑的事實。Amazon(AMZN)作為Deliverwoo最大投資者,相信將會因疫症而受惠,大家不妨留意一下。

4 則留言:

  1. 這個品牌,未有疫症前,騎單車在英國各大城市穿梭,已司空見慣,尤其周五,六,日!!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其實德國上市的Delivery Hero正是Food Panda母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Food Panda我也有留意呢,謝謝分享~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