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書展改期

看到書展改期至9月或12月的消息,心裏不免遺憾。我頗喜歡到書展打書釘,當然時間要挑人流小的才入場,這樣就不會人擠人了。


最近工作忙得焦頭爛額,希望我還能處理吧,真想好好休息一會呢。

4 則留言:

  1. 我頗喜歡到書展打書釘 <--
    要看看你去書展目的為何
    打書釘?其他書局也可以
    要買書?現在網上訂購,分分鐘比實體店舖要便宜
    自從模特兒寫真在書展變成主角後,我已經沒有再去書展

    美食博覽會倒是不錯的 XD

    回覆刪除
  2. 書展的好處,真的不可能從網上購書所比擬,首先書展的書琳琅滿目,特價促銷亦多,打書訂更不在話下,有些展銷商除了銷售書本外,還會售買一些意想不到的產品,還有一些講座,當然能夠跟心儀的博客及作家,來一個合照及簽名,最是樂事,這些都是書展才會發生的事情,期待書展重臨!!師姐有空去心儀的書店,走一轉,打打書訂,順道減輕當前工作的壓力,未嘗不是一件樂事,尤其是近期閣下發生的事情,看看書確是可以洗滌心靈雞湯!!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人丙兄真係講中我既心事^_^,謝謝介紹

      刪除

尋找投資機會

最近我發現mox bank和za bank都開始提供投資服務,出於好奇,我也研究了一下虛銀所提供的服務,看看有沒有值得一提的投資項目。 Mox invest主要提供美股買賣服務,以美元交收;Za bank則主要提供美股和基金買賣服務,以美元和港元交收。我獲得了幾張Za ban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