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Tesla的魅力

個人相當看好Tesla的股價前景。隨著充電式汽車面世,Tesla成為劃時代科技的代表,加上大力發展太陽能蓄電系統,相信它應該指示了未來科技發展的方向。雖然我看好Tesla,但由於Tesla的股價相當波動,需要小心留意股價,逢低位吸納才是上策。

有關Tesla今年的財報資料,可以參看以下連結。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投資tesla前的五大必看重點-080548655.html

4 則留言:

  1. 師姐,有機會去看師妹的 blog古小姐投資紀錄,她也是Tesla的忠實 Fans, 或許從中抽到少許油水,哈哈!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JUNE 姐, 謝分享, 我也在慢慢收集TESLA....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