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強弩之末

最近有人問我bitcoin還值不值得投資,我的答案是,雖然長遠來講,我看好bitcoin的發展,但是一旦發現它的價格呈現下降軌迹,我會毫不猶豫地拋售手上持有的大部分bitcoin,絕對不會死守,因為我親身體驗過bitcoin從高位下滑一半的恐怖境象,大家可以想像成hsbc股價從110元跌一半的情況。在我看來,bitcoin的升勢已經有強弩之末的味道,所以我暫時不會再加注了,不過我仍然會繼續投資虛擬貨幣,只是目標不再只限於bitcoin。

這是我的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6 則留言:

  1. 這一輪bitcoin和tesla, ark等高估值新經濟股已有高聯動性,市場已有警告bitcoin帶崩股市的風險

    回覆刪除
  2. 題外話,師姐會唔會考慮做youtube 齊講吹下水,來個新嘗試,我看亂博大師姐也加入行列,講得幾好,不妨考慮下。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唔會嘞。有朋友邀請我去clubhouse做嘉賓分享(非投資同投資方面都有),但我對成唔成名好淡然,一來工作上需要我低調,二來我本身好享受思考->投資->獲利個種滿足感,我當興趣咁run多過當係生意。當然我唔會清高到話有錢唔賺,但保留初心對我來講最令我最開心。

      多謝好人丙兄既提議,希望你繼續黎一齊傾下偈。

      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