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給天邊的你

致相識十多年的朋友:

It i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forever。

我想,隨著年紀漸大,我會體驗到更多死別吧。在你彌留之際,我看著空洞的天花板,默默地想念著躺在病床的你。也許死亡讓你從痛苦中解脫了吧,我的好朋友。

一路好走,切記不要惦記人間。雖然我還是忍不住留下了不捨的淚水,但我更希望你頭也不回的離開凡塵,了無牽掛。希望你到天邊,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再見。

From June

5 則留言:

  1. Take care, my dear June
    U r right. Your fd is now free from physical pain and exploring a new life and having fun
    Be positive
    A happy mom will give birth to a healthy and cheerful kid
    Though I understand it takes time to heal your loss

    回覆刪除
  2. Take care,朋友到了一個生活得更愜意的地方,向住在另一國度的她送上祝福。

    回覆刪除
  3. 人越大,另一深層次生活態度,就是把每天工作做好。路人丙

    回覆刪除
  4. RIP
    人生短暫,活在當下,加油!

    回覆刪除
  5. 先晌度統一回謝。多謝大家安慰,萬分感激🙏🏻

    回覆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