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內幕消息

豬年到,祝大家身體健康,豬籠入水,股息收不停!今年我是以收到內幕消息作為開年禮物的,近幾年來,我常常聽到朋友口中的內幕消息,大都是跟仙股毫股有關,頭一批跟入並會懂得止賺的,聽說真的賺了一大筆,但後來追入的聽說都是虧損離場。對於所謂的內幕消息,我多半是聽完就算,不會跟入的,因為我也買過仙股毫股,發現必須要身手不凡(也就是要經常守看股票升跌,一看跌勢就沽貨)才能贏,像我這樣工作比較忙碌的,不太可能做到,還是安安穩穩收股息更好。

我相信內幕消息大部分都是真的,但炒消息只是兩三天的事,如果真的下注,必須要設定止賺和止蝕價位,才能避免股價大幅下滑而蒙受虧損。

4 則留言:

  1. 恭喜發財!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豬年搵多啲!我見到呢個標題即刻衝入嚟睇呀!諗住可以發新年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先祝你發新年財~我那些所謂的內幕消息,都是有心人背後發佈,目的是為他們自己賺錢,所以不聽也罷。

      刪除
  2. 菾喜發財,訢春愉快,好熱呀!2019繼續加油。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y I am June Summer2019年2月7日 晚上9:35

      謝謝,也祝你新春大吉~2019一齊加油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