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近況+新聞

最近也沒什麼大操作,下了班就是看看新聞、聽聽音樂而已。剛看到港交所收購倫敦交易所的消息,說來還蠻嚇人的,如果成事那應該會讓香港的金融業地位更穩固。在此補個連結讓大家看看: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190911/mobile/bkn-20190911164016445-0911_00842_001.html

個人想法是:英國政府會不會介入呢?又,到底英國會不會硬脫歐呢?

4 則留言:

  1. 英國政府也自顧不暇,有排頭痕,現在大多數民意及工黨都傾向不要脫歐,可能或會再公投脫歐,總之問題多多,超煩。正值中秋佳節,祝師姐中秋節快樂及家人身體健康,新工作順順利利!路人丙

    回覆刪除
  2. 謝謝路人丙兄,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會否硬脫歐,但能想像不想脫歐的人卻在執行著脫歐的事,可想而知,拖得就拖,加上北愛爾蘭問題複製,不是錢的問題能解決,因此,談脫歐此事,覺得他們很難達成共識。
    不過有沒有機會真的硬脫歐,真係好難估,無人知。

    前一篇文章也很認同,雖然會出現很多有競爭力的城市,如較廉價的港口和人才、甚至航線,但講完善、金融市場成熟方面,香港的確很難被取代。

    祝June姐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