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新的開始

終於結束了上一份工作,進入另一家新公司。

對於新工作,我是既期待又害怕,因為始終是一個新部門,一個新職位,我害怕自己需要磨合許久才能適應,但是無疑人工一定有增長,也是值得高興的事。

最近主要在留意一隻新加坡股票,同時也對部份心儀港股磨拳擦掌,準備買入。希望事事順利吧。

8 則留言:

  1. 斗滿一直也想轉換工作, 不過一直在猶豫, 深怕轉工後會因為與同事或上司合不來而被迫再找工作, 而且在這段時間找工作已經很難, 工資上有增長更是難上加難,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的,當然我得到新工offer時,都有過好多斗滿兄所講既掙扎。同朋友傾起這個想法,我朋友既建議我先去試,真係有問題再講。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敢去跳出comfort zone至有另一個新天地。政府剛公佈,6-8月既失業率是2.9%,經濟不景氣相信主要集中在零售、酒店業上,專業人士未必需要對前景太悲觀。加油啊!

      刪除
  2. 恭喜師姐~ 新部門新職位, 挑戰很大呢!
    祝師姐會快速適應~ 成功過關~~

    回覆刪除
  3. 新工作忙碌之餘,要不忘保重身體,多做帶氧運運動&要最愛身邊的人,加油呀!路人丙

    回覆刪除
  4. 恭喜Summer師姐成功轉工,祝妳工作愉快、步步高升!🙏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