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已平倉

我在謠傳特首徹回條例的同時,平掉了大半沽港元的淡倉,小賺一筆。還沒有買入港股,因為害怕有變數,不過mpf仍然是以恆指基金為主,我不心急,安靜等待𥌓光來臨。

命運正往我想像不到的方向推進,我剛辭了工,正式簽約加盟另一家公司。其實我沒有想過會向舊公司請辭,因為同事友善,工作內容很有趣,待遇也不錯,我以為我會留在這個地方工作至少幾年。想不到另一家公司的員工主動跟我聯絡,邀請我加入團隊,還提供了一個讓我無法拒絕的絕佳待遇方案,令我感到備受重視。這是我第一次被挖角,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非常重要,就算是假裝,我也無悔了,士為知己者死。

祝自己工作順利吧。

6 則留言:

  1. 師姐~~新挑戰加油喔~
    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星尼姐!呀,可否跟星尼姐你交換連結?🙏🏻

      刪除
  2. 現時沽出部分港股是唔錯的決定,保現金,
    等到市場去到更低位的時候買入績優股。
    June,請問你做咩行業呢?有公司挖角證明你個人的工作能力高喔,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只是晌某個行業做得夠耐而已,邊行都都有我依種小角色呢。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