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買入債券

近日我的操作就是買入美國債券。在傳出美國救市消息後,我買入了一點企業債券,因為美國救市的方法就是買入債券以增加貨幣供應,那麼一來企業債券價格應該會回升。結果我幸運地猜對了,小賺一筆,補回了一點損失。這次跌市我損失相當慘重,希望能夠儘快補血吧。

工作依舊非常忙碌,不知不覺又到發放獎金的時候。從年終考核估計,今年我應該會有獎金,不過受疫症影響,數目應該不多了。無論如何,在經濟如此慘淡之下,能夠多一份收入總是叫人感恩。

希望自己繼續加油。

2 則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