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BITCOIN小賺紀錄

我在Blog內寫下了BITCOIN買賣紀錄(見link),當時BITCOIN價格大概是19000 USD左右。想不到時至今日,BITCOIN價格已經漲到23000 USD了,令我相當驚訝。

今天看了新聞,原來Guggenheim Investment都看好BITCOIN,把它比喻為「參考黃金」(看新聞連結),繼ARK基金經理表態支持BITCOIN後,又多一家基金經理看好,令我覺得很高興。

今天看了幣安說明後,我把手上的BITCOIN儲放在幣安的活期存款戶口內,收取1.2%年利息,能夠不花錢搞挖礦就賺取微利,也算不錯吧。我決定不時買入BITCOIN來避險,就看我的眼光是否正確吧。


6 則留言:

  1. 恭喜!😊如果有機會,期待有更多買賣Bitcoin 的經驗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財兄晌自己blog度都話有小注買入BITCOIN,恭喜你~

      刪除
  2. 我因為讀過龐氏騙局的故事,又曾經親眼看過香港百富勤的投資者,在追討示威的無助,對長期投資的年利息,從此亦非常有戒心,阿彌陀佛:)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所以長遠來講,bitcoin放晌cold wallet比較穩陣。另外,投資可以多元化,如果唔放心儲晌bitcoin,買實金都係另一個選擇。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