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入手Vesync

今期IPO我除了入手抽藍月亮外,還動用了部分資金抽Vesync。看了看資料,這個知名小型家電商分別在美國、中國、日本、韓國及巴西擁有多項專利,其項下的空氣淨化器(Leviot)及空氣炸鍋(Cosori)都位列amazon銷售榜的第一及第二名。雖然受中美貿易戰影響,產品在未來很可能被徵收附加關稅,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家能夠產出優秀製成品的企業,相信他們會解決潛在問題,提升盈利。我會保留這家公司的股票,且看我的想法是否正確吧。

4 則留言:

  1. 優秀企業的解難能力很強,團隊的目標清晰。👍

    回覆刪除
  2. 師姐的精選!不是因為上市,也不知道有這麼優秀的企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所以Hillhouse Capital都入手此公司呢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