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冬至快樂

這篇文章是在回家途中寫下的。我漸漸習慣了懷念母親的日子,畢竟人生路還是需要往前走的,不斷回顧只會徒添傷感吧了,人的肉體會消失,但能夠活在其他人的記憶裏,也算是一件美好的事吧。在這個疫症漫延的時刻,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平安,一同與最愛的家人渡過冬至。

這一年來,我經常感受到個體的渺小,既然該來的命運一定會降臨到身上,也許知天命反而是一件痛苦的事。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應該在有限的人生中燃燒自己到極致,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心裏痛快。

祝大家冬至快樂,收穫滿滿的幸福。

6 則留言:

  1. 冬至快樂,不忘初心,用盡全力,活在當下的每一瞬間,並祝師姐2021年新年進步,繼續加油!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路人丙兄,也祝你聖誕及新年快樂呢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