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應該抽昭衍新藥IPO嗎?

首先聲明,我有入手抽昭衍新藥的IPO,看中的不是有多少基石投資者參與,而是對CRO(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行業的憧憬和昭衍新藥在A股市場的表現。昭衍新藥於2017年在深滬股票市場上市,截至2021年,A股股價漲了16倍。H股會再創神話嗎?我不確定,不過CRO市場規模的確在不斷擴大,這是不容置疑的事實。我相當看好這類醫療支援行業的增長潛力,因此我打算小注入手IPO,把它留下來,以見證未來醫學發展前途。

這是我的想法,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