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風波

今天打開yahoo finance看到的第一則新聞,令我感到很無奈,全文可看此link。我相信BNO被癈用後,將會有更多漣漪,留在香港的人似乎也要開始適應這些風波了,實在令人嘆息。

心情沉重得不太想繼續寫下去,先就此打住。

另一樁吸引我眼球的新聞是Line Bank取得銀行營業執照,詳情可看此link。相信虛擬銀行應該會獲得更大發展吧,有趣有趣。

2 則留言:

  1. 師姐也不耍太悲觀,船到橋頭自然直,妨且絕少人用 BNO開户口,我反而覺得虛擬銀行,要吸納香港客人資本,真的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吸納新的客戶,原因外圍的高息利誘太多!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路人丙兄,是的,也不要太悲觀才對。許多股票、債券派息率都高過虛擬銀行,的確要吸納存款不容易呢。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