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感謝你回來我身邊

去年我懷著非常悲痛的心情,送走了未成型的寶寶和陪伴多年的母親,我跟自己起誓,我一定要成功懷孕,接回那個未能成胎的寶寶。今年,我的願望終於實現,孩子已經成長到可以測量性別了。這次懷孕並不像上次那麼艱辛,一來我已經習慣了身兼母親及職員兩個角色,二來這次胎位著床點較高,不像上一胎那麼容易見紅,實在令人安慰。

寶寶,謝謝你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媽媽兌現了對你的承諾,心裏非常高興。媽媽滿心期待著跟你見面呢。

17 則留言:

  1. 恭喜June姐,記緊多休息,好好安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細胞姐既叮囑,一定會好好休息~

      刪除
  2. 原來June姐和我幾幾位教書的同工一樣,曾經面對這樣傷心的事

    不過,這次BB一定會順利出世,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
    你現在先好好休息,日後有得忙喔

    對了,陪月方面,你安排好未?
    我被媽咪煩了幾次,頭都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承你貴言~我應該會請返上一胎幫手既陪月,都係時候聯絡佢嘞,多謝提醒~

      刪除
  3. 師姐,事事小心,可否分亨倍月幫手資訊??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請個位陪月係屋企人介紹,我諗公開放contact唔係太好,不過以我所知,政府既陪月一站都可以搵到好陪月幫手,以下係link:https://www.erb.org/smartbabycare/tc/

      路人丙兄,希望幫到你。

      刪除
  4. 祝師姐妳,健康地生下活潑BB!

    陳大文

    回覆刪除
  5. 敬祝June身體健康,母B平安。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
    可以去中醫師度買十三太保安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scm.cuhk.edu.hk/zh-tw/articles-redirect/237-skypost/318-2017-05-18
      June姐,小心喔

      刪除
    2. 感謝大家既提醒同祝福,一定會保養身體🙏🏻

      刪除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