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諾輝IPO之我見

早兩天我看了看諾輝健康上市的有關數據,內心有點疑惑。截至2020年9月,諾輝帳面收益損失了1.19億,實在令人費解。諾輝主打結直腸癌篩查測試,按道理這個業務應該不受COVID-19影響,相反有可能因為疫症關係,普羅大眾的健康意識提高,會更願意進行結直腸癌篩查呢,所以諾輝2020年錄得虧損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光看諾輝引入的16名基石投資者已經夠亮眼,連新加玻政府投資公司都加入,真不簡單。我相信這隻IPO絕對會超額認購的,只不過我不會用孖展抽籤,因為我覺得這隻股票並不靠譜,加上最近IPO市場氣氛熾熱,在眾多大戶參與的情況下,連B組的中籤機會都下降,以孖展押注是否一定中呢?我很懷疑。

我會入票抽籤,不過小注怡情就算了。

8 則留言:

  1. 我都只抽了一手,現在新股就是站在風口的豬,祝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你也有好運氣,發個新年財~

      刪除
  2. 800萬成本先可穩中一,我都係抽一手
    Wish all of us GOOD LUCK !

    回覆刪除
  3. 咁,師姐轉行做膽訊員工,穩中一手獎勵報酬,哈哈!路人丙

    回覆刪除
  4. 騰訊。。先練練:窩打老道怎讀,預祝師姐及各位讀者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牛過肥年!路人丙

    回覆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