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TESLA加持下的BITCOIN

昨天剛好發出關於比特幣的利好消息,詳見此link。TESLA買入比特幣的新聞一出,比特幣價格馬上從39000美元左右急升到48000美元,我看著比特幣兌美元的價格走線如火箭般急速飛漲,內心覺得很震撼。真想不到現在用比特幣都可以買TESLA汽車,感覺未來的確是虛擬貨幣的世界呢。

我還會買入更多BITCOIN嗎?會的,這不只是因為我看好虛擬貨幣,更重要的是我很認同Unbank yourself這個概念。我覺得現在的金融機制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從幫助社會創造財富的角色,變成各個國家用以製造滯漲,剝削市民購買力的兇器,這個轉變令我感到十分痛心。雖然我無力改變大時代,但至少可以支持自己認為對的想法,這就是我投資Bitcoin的原因。

希望虛擬貨幣將會得到更大的發展空間吧。

6 則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