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英國樓

這幾天主要是在看英國樓的資料。雖然英國面臨脫歐危機,但論政治、經濟、文明度等等都比較理想,加上非市中心的樓價還算怡人,因此動起買英國樓的念頭。據朋友講法,買英國樓是不用付佣金的,但賣英國樓需要付佣金,租金扣除稅務後,大概還有4%的淨回報,其實不錯。英國有租管公司負責租務及維修,據說維修費也昂貴,因為在英國,凡涉及人力的工作都要付最低工資,請人維修的成本相對高,所以許多當地業主都是自己幫租客維修單位,以減少成本。

暫時看來,英國和加拿大比較容易接受香港移民,也是我考慮的目標。希望再參考更多意見,最終整理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案。

2 則留言:

  1. 派能說一句諺語:身在福中不知福。草上飛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