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期待美國聯儲局議息結果

行文之際已是深夜,我期待零晨二時發表的美國聯儲局議息結果,希望減息有助刺激股市樓市。

有分析指港股會補回28000點水平,我的mpf一直放在恆指基金上,看這次有多少進帳吧。近日港股跌市我沒有買進,倒是沽了點玻股,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增持。

等待機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nus 與雜想

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就只是一份責任感,驅使自己努力罷了。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有當然值得高興,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