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短文

最近政治氣氛不佳,令我的心情也不太好,所以寫得不勤。

股債成績是破新高,我卻不大高興。因為我預算的方向果然成真,這意味著香港經濟會暫時衰弱⋯這讓我很難過,香港始終是我的家。

G20後華為復活,跟5G有關的股票都漲,有買電訊股的朋友相信回報不錯吧?第二輪貿易戰暫緩,果然中方用拖字訣,看來貿易戰不會那麼快完結的。

生活依舊忙,也沒什麼好說,也許下篇再寫寫金吧。


2 則留言:

  1. 小弟認貿易戰必定會持續。現在各國都處於互不信任的狀態, 經濟難有增長。學誠哥話齋, 呢種低增長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

    回覆刪除

入手hsbc expat定存

上文( link )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 加元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