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流言

最近有關香港政治的流言,暴力片段到處瘋傳,我的宗旨是,如果我無法證明片段屬實,就不會廣傳,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氣氛已經非常不好,假如我傳的片段屬假,那等於加把力讓社會更混亂,這是我所不樂見的事。

最近依然沒有對股債進行操作,該買的買夠了,該沽的也沽了,暫時停手。

有人問:現在應該買元朗樓嗎?我覺得如果有住屋需要就買吧,元朗樓的確比高位回落了10%左右,跌幅算是比較大。投資的話我不敢提供意見,估計受示威影響,元朗的租金回報可能會回落一點,對早年置業者沒有大影響,但今年想加入的準投資者要注意了。

希望7.27大家平安。

1 則留言: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率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