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京東上市

今天京東(9618)IPO接受認購,星期四截止。自從香港上市的日子落實,京東股價在美市連日上漲,相信京東香港的IPO定價也不便宜吧。到底是不是像網易一樣抽中即賺呢?我覺得京東作為中國第二大B2C模式的購物平台,絕對受投資者追捧,如果成功認購到股票的話,上市後首天賣出IPO,也應該能夠小賺一筆。不過這種操作對現在的我來講有點吃力,最近我很容易疲倦,需要多休息少費神,所以還是先保養身體吧。

祝大家長賺長有。

2 則留言:

  1. 現階段真的要調理好身體,介紹妳看另一博友:細胞的快樂自由,她有些情景跟妳一樣,不要跟人說是我講的,Take care!!路人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介,還真是有點像呢,多一位女blogger分享真是太好了^_^

      刪除

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

看了看新聞,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94,換言之,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雖然論價錢,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碗...